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校关工委特邀导师聘任暨“时间银行”志愿服务项目启动仪式举行

为深入推进我校“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1月25日下午,校关工委、养老服务与管理学院在丰盛楼101会议室联合举行关工委特邀导师聘任暨“时间银行”志愿服务项目启动仪式。学校原党委书记左言富,校党委副书记程革出席仪式,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家法、副主任金鑫以及离退休工作处、养老服务与管理学院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养老服务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云龙主持。


 

校关工委特邀导师聘任暨“时间银行”志愿服务项目启动仪式

养老服务与管理学院执行院长田侃向老领导、老专家介绍学院成立背景、特色优势、专业招生、师资配备等,对老领导、老专家在关心全校青年师生成长成才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和指导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将不负学校重托、家长期待、学生期望,强化责任担当,合力打造服务全国养老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人才培养基地、政策研究基地、国际合作基地、示范引领高地。刘云龙就学院下一阶段关工委工作进行布置,将通过“时间银行”志愿服务项目、机构养老顾问团、学生团支部与关工委党支部共建、特邀导师进校园等活动强化关工委工作对学生的思想导航、专业指导、文化引领。

校关工委秘书长沈强宣读了《南京中医药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特邀导师聘任实施办法》,并介绍项目实施取得的成效。他鼓励老领导、老专家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学校人才培养目标,充分发挥“五老”优势,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为学生成长保驾护航,助力培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家法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特邀导师左言富教授、金鑫教授、申俊龙教授颁发聘书。学生代表为三位导师献花。


 

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家法为特邀导师颁发聘书

学院学工办辅导员侯春秀围绕学院“时间银行”志愿服务项目实施要求、主导项目类型、项目管理模式三大方面阐述了项目成立背景和实施计划。2021级康复治疗学(老年康复)团支书张舒涵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中,表达了对三位特邀导师的敬佩。他结合成为“时间银行”志愿者的经历,分享了选择养老专业的初心,明确了逐梦职业理想的决心。

程革代表校关工委对长期致力于青年师生成长的老领导、老专家表示感谢,祝福年轻的养老服务与管理学院越办越好。他指出,养老服务与管理学院关工委工作起步早、起点高、工作实,要以项目化建设推进关工委工作,注重打造学院关工委品牌项目,结合学院办学特色,挖掘出优质化工作载体,促进青年师生全面成长成才。程革对养老服务与管理学院关工委建设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加强学院关工委工作的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二是要把关工委建设列入学院三全育人重要组成部分,扎实开展工作,让工作热起来;三是要研判形势、探索创新、加强交流,加强学院关工委工作特色、品牌建设,让关工委工作火起来。


 

校党委副书记程革讲话

仪式结束后,特邀导师金鑫教授为全院师生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 2021-11-26  | 通讯员: 养老服务与管理学院 )  | 责任编辑: 周璐  | 浏览次数: 851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