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盐城市2022年引进优秀毕业生“汇盐行动”专场宣讲推介会在我校举行

为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实施人才强市战略,11月23日下午,盐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带队盐城市中医院等14家医疗卫生单位莅临我校,开展“才聚黄海明珠,赋能绿色转型”盐城市引进优秀毕业生“汇盐行动”宣讲推介会。本次宣讲推介会还作为“百校千企万岗”直播荐岗活动之一,进行了线上同步直播。盐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王勇、机关纪委副书记唐婷婷,盐城市中医院院长顾月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万春及盐城市所辖各市县卫生系统负责同志、招聘工作人员到场参会。我校党委副书记程革,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晓,学生工作处、研究生院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学工书记、就业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苏文娟主持。

宣讲推介会现场

刘晓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对盐城市卫生健康系统的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的办学历程、发展成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校地合作、毕业生就业等情况进行介绍。他指出,盐城市始终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健全卫生健康服务体系,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坚实的健康基础。他希望,通过校地双方共同努力,将进一步构建协同发展新格局,助力区域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王勇介绍了盐城市近年来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情况,并宣讲了盐城市“名校优生”引才政策。他指出,盐城崇文重教尊医,医药领域人才辈出,是南京中医药大学的优质生源地和毕业生就业基地。今年初,盐城市政府与学校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合作共建江苏医科职业技术大学,对提升盐城医学高等教育水平,推进盐城卫生健康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2022年,盐城市委组织部将南京中医药大学纳入医疗卫生类单位引进优秀毕业生的29所名校之一,毕业生赴盐工作将享受一系列人才优惠政策,热忱欢迎南京中医药大学优秀学子选择盐城,助力盐城卫生健康事业发展。

专场宣讲推介会吸引200余名学生参加,与会师生观看了《盐城市引才政策》宣传视频。顾月星介绍了盐城市中医院的发展情况及配套引才政策。学校毕业生代表顾婷婷向在场师生分享了在盐城市中医院的工作感受。

招聘咨询现场

宣讲推介结束后,盐城市中医院、滨海县人民医院等14家医疗卫生单位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接受我校毕业生的现场咨询,并进行应聘报名预登记。各单位提供了各类岗位300余个,现场学生反响热烈,积极投递简历、询问政策,以期找到心仪的工作。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近年来,我校牢牢把握国家“双一流”和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给就业工作带来的新机遇,不断强化校地、校府联动,为毕业生提供更优质的就业资源,同时强化就业精准服务,全力以赴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

发布时间: 2021-11-24  | 通讯员: 学生工作处 )  | 责任编辑: 周璐  | 浏览次数: 1004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