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要闻

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11月23日,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传达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最新文件精神和部署要求,研究部署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融合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党委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程革,纪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张玉清,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和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常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晓主持会议。

张玉清认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各级党组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高站位部署、高质量推进、高标准落实、高强度宣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张玉清从提高政治站位、厚植为民情怀、抓好关键环节、压紧压实责任四个方面,对于党史学习教育如何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如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高质量的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出要求。

程革强调,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全局观念,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最大限度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开新局促发展的成效。就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广度深度拓展,程革要求,要围绕“开展一次主题调研”“组织一次实践教学”“撰写一篇调研报告”“开展一次学习笔谈”“办好一批民生实事”“五个一”重点工作,乘势而上,压茬推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围绕评估指标,进一步拾遗补缺,强弱项、补短板,拉长板、争样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史学习教育综合评估。

会议传达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第七次会议和省委教育工委派出第一指导组调研座谈会精神,结合中央第五指导组第三轮来苏指导督导反馈意见和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派出第一指导组来校调研指导意见,就下一阶段有关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还就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2021年年会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发布时间: 2021-11-23  | 通讯员: 党委宣传部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794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