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我校41门课程入选首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居江苏高水平大学第二位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公布首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苏教高函〔2021〕9号),我校41门课程入选首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立项数居江苏高水平大学第二位,其中“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立项数居江苏高水平大学首位。

2019年10月,教育部公布《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教高〔2019〕8号),明确建成万门国家级和万门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双万计划”)。本次公布的省级一流本科课程是 “双万计划”首批省级立项课程。为做好立项申报工作,我校广泛动员,精心组织,经选题申报、现场答辩、专家评审等环节,遴选在长期教学实践中形成独特风格,教学理念先进、方法科学、质量高、效果好的精品课程参加评选,最终41门课程上榜。

目前,学校共有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11门、省级一流本科课程41门,位居全国中医药院校和江苏高水平大学前列。这是学校积极推进课程综合改革,探索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新模式,课程建设水平不断提高的结果。今后,学校将充分利用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等优质资源,以点带面提高课程建设水平,培养一流人才,助力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

  

  

    

发布时间: 2021-11-08  | 通讯员: 教务处 )  | 责任编辑: 周璐  | 浏览次数: 1032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