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春播行动”向我校针灸推拿学院·养生康复学院志愿团队捐赠物资

7月26日上午,中华中医药学会“春播行动”在我校丰盛健康楼向针灸推拿学院·养生康复学院捐赠物资。“春播行动”代表刘存开、杨明成,针灸推拿学院·养生康复学院蔡云、邵海鸿、杨小存、张新昌老师及学生志愿者代表出席。

7月25日,针灸推拿学院·养生康复学院98名师生志愿者积极响应号召,驰援栖霞区各核酸采集点,为居民进行新冠核酸检测。“春播行动”闻讯后,于26日上午联系了学院党委书记顾一煌表达捐赠意愿,迅速委派代表向学院师生志愿者捐赠健康保健产品“竹叶饮”和“正气饮”各50盒。


刘存开对学院师生积极参与一线抗疫高度赞扬。在场的师生向“春播行动”表达感谢,并表示一定会继续发挥自己的光和热,竭力为防疫工作做出贡献。

大疫见真情,正是因为逆行抗疫的道路上,有无数如“春播行动”和师生志愿者们这样勇于担当的组织与个人,抗疫成功的信心才永不枯竭,并越发坚定。

发布时间: 2021-07-26  | 通讯员: 针灸推拿学院·养生康复学院 )  | 责任编辑: 周璐  | 浏览次数: 370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