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要闻

我校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两优一先”表彰会

6月28日上午,我校“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两优一先”表彰会在丰盛楼报告厅举行。全体校领导,“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江苏高校党建工作获表彰集体代表,校级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全体中层干部,全体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党员代表,民主党派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程革主持。

表彰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玉清宣读《“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对象名单》。校党委书记程纯为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学校2021年新发展党员代表向老党员代表敬献鲜花。

校党委书记程纯为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

党委常委、副校长方祝元宣读《关于表彰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与会领导为江苏省高校党建工作获表彰集体代表以及校级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程纯为江苏高校党建工作获表彰集体代表颁奖

与会领导为校级“两优一先”获奖集体、个人颁奖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学校原党委书记程肖彭发言

学校原党委书记程肖彭作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发言。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倪昊翔、附属医院(江苏省中医院)魏瑜分别作为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发言。

校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发言

程纯向“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和获得“两优一先”表彰的先进共产党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祝贺,并指出,学校发展离不开一代又一代的南中医党员以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中医药高等教育的高尚情怀,砥砺奋斗、无悔奉献,学校历代党员接续奋斗的先进事迹,是百年党史在南中医的绚烂写照。

校党委书记程纯讲话

程纯强调,广大党员要在百年党史学思践悟中锻造坚如磐石的政治初心,更加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更加笃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更加坚决拥护党的全面领导,不断筑牢理想信念的精神根基。要从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中汲取团结奋斗的思想滋养,善于认识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生动实践,深刻领悟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核心要义,充分汲取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丰厚养分,续写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华章。要在坚持光荣革命传统中激发一往无前的行动伟力,发扬密切联系群众的传统真抓实干,发扬艰苦奋斗的传统勇挑重担,发扬敢于斗争的传统攻坚克难,把党的优良传统充分彰显在直面挑战、通关过险、夺取胜利的具体实践中,全力以赴完成好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

程纯指出,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坚持党对中医药事业领导的重要性和必然性,牢牢把握当前中医药事业发展天时地利人和的大好机遇,有力承担起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责任重担,从百年党史中传承红色基因,汲取精神滋养,争当新时代的先锋楷模,为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和中医药事业守正创新发展贡献全部力量。

会议在国际歌中落下帷幕。我校共有116名老党员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1名共产党员获得省级表彰,2个党支部、2项党日活动、2个党建创新项目等一批先进个人、集体和项目荣获省委教育工委表彰。马健等30人获得校级“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姚峥嵘等5人获得校级“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机关党工委财务处党支部等10个基层党组织获得校级“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发布时间: 2021-06-28  | 通讯员: 党委组织部 )  | 责任编辑: 周璐  | 浏览次数: 5215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