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要闻

南京中医药大学全面开展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

今年是江苏新高考综合改革方案落地实施的第一年,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在学校统一组织下,各部门、各学院、各单位齐心协力,线上线下多措并举,全力做好今年招生宣传工作,一场场招生咨询会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6月25日,校党委书记程纯赴南京市第十二中学招生咨询会现场,了解考生报考情况,看望慰问我校在一线的招生宣传工作人员,开展招生宣传和咨询活动。招生工作办公室老师现场做志愿填报指导和招生政策宣讲。我校中医学长学制、医药相关专业受到考生青睐。

校党委书记程纯赴咨询会现场慰问招生宣传工作人员

6月18日至今,我校选派熟悉招生宣传工作、有热情、懂专业、懂政策、责任心强、沟通能力好的教师代表168人,学生志愿者80人,连续奔赴全省13个地市,47所中学,参加招生咨询会59场,全面开展招生咨询宣传工作,面对面服务考生和家长15000余人次。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医学院•整合医学学院、针灸推拿学院·养生康复学院、人工智能与信息技术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等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亲自带队,奔赴各咨询点,为广大考生答疑解惑。

招生咨询现场

为让考生从更多渠道了解南京中医药大学,今年学校充分运用全媒体矩阵进行招生宣传,发挥新媒体传播快、普及广的特点,全方位宣传介绍学校和专业情况。4月,招生工作办公室推出本科招生小程序,全面开启招生智能问答系统;5月起,连续重磅推出“爱上南中医,九大国家一流专业直播课”、“爱上南中医·云识学院”招生直播间、“仲薏带你逛学院”,发布志愿填报指导动画,开通百部招生咨询热线,构筑起全方位立体宣传格局。

为进一步吸引优质生源,学校系统谋划,开展“百师千生进中学”活动,广泛招募“南京中医药大学招生宣传员”,多次组织招生宣传政策解读培训会,切实增强招生宣传针对性和实效性。校长胡刚参加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校长寄语送祝福”、现代快报“犇腾2021·校长说”系列活动,为南中医代言,为高三学子加油鼓劲。学校联合各附属医院、教学医院,做好联动招生宣传,切实增强学校美誉度和影响力。

校长胡刚为南中医代言

未来几天,我校师生还将进一步深入各地市,开展招生宣传和咨询活动,全面讲好“南中医故事”,为学校事业发展吸引更多优质生源。

发布时间: 2021-06-26  | 通讯员: 学生工作处 )  | 责任编辑: 周璐  | 浏览次数: 2744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