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我校举办首批“校友工作联络人”聘任仪式

6月19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316会议室举办首批“校友工作联络人”聘任仪式。副校长乔学斌出席仪式并讲话,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仪式由社会资源处处长郑晓红主持。

建立“校友工作联络人”制度是学校进一步加强校友会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在2021届毕业生中,学校共遴选 “校友工作联络人”95人,他们将发挥凝聚校友、联系母校的重要作用。

“校友工作联络人”聘任仪式现场

副校长乔学斌向首届“校友工作联络人”代表颁发聘书

首批“校友工作联络人”表示,将不负学校重托,努力做好联络工作,增进校友联系,服务学校发展,努力将校友和校友之间、校友和学校之间的信息联系升华为感情联系,为南中医事业发展汇聚校友的磅礴力量。

乔学斌向首批“校友工作联络人”表示慰问和感谢,他对首批“校友工作联络人”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做凝聚校友的“粘合剂”,增进校友间感情联络,维系珍贵纯粹的同窗情谊,将广大校友牢牢凝聚在一起。二是要做沟通校友的“润滑剂”,促进校友与学校的联系,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校友信息平台建设,分享学校建设发展新动态。三是做推动发展的“催化剂”,校友和母校之间要相互助力、相互支持、共同进步,母校将继续关心关注每一位校友的发展,同学们今后的成就将是学校的荣光。

乔学斌代表学校向同学们送上祝福,祝同学们前程似锦,希望同学们珍惜同窗情、校友情,欢迎广大校友常回母校看看。 


发布时间: 2021-06-21  | 通讯员: 社会资源处 )  | 责任编辑: 周璐  | 浏览次数: 916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