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要闻

我校基层党组织荣获多项江苏省高校党建工作荣誉

日前,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公布江苏省高校“党建工作创新奖”“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和“特色党支部”评选结果,我校选送的6个项目全部获得表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浓厚氛围,总结推广我省高校基层党组织开展工作的经验做法,集中展示我省高校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成果,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省委教育工委在全省高校范围内共遴选出高校党建工作创新奖100项、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140项、特色党支部100个。

本次获奖是近年来我校基层党建工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省委教育工委对我校党建工作的认可和鞭策。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发布时间: 2021-06-22  | 通讯员: 党委组织部 )  | 责任编辑: 周璐  | 浏览次数: 1078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