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我校在江苏省第十二届大学生知识竞赛(理工科组)总决赛中获佳绩

5月23日,江苏省第十二届大学生知识竞赛(理工科组)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宁举行。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乔学斌应邀出席决赛并担任颁奖嘉宾。

我校第一临床医学院2020级中医学专业赵燕丹一路过关斩将,在全省七万余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决赛,与来自南京大学、河海大学等七所高校的九名选手同台竞技。经过共答、限时答、抢答、必答、风险抢答、风险必答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她以沉着冷静的态度和博古通今的学识在高手林立的决赛现场斩获一等奖。

我校2020级中医学专业赵燕丹(右四)领奖

副校长乔学斌为大赛优秀管理者获奖代表颁奖

江苏省第十二届大学生知识竞赛(理工科组)竞赛由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主办,江苏教育频道协办,旨在培养具有科学素养和创新能力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每年举办一次。自收到比赛通知以来,学校团委高度重视、广泛宣传、积极动员,严格按照比赛要求,做好仙林、泰州两校区的初赛组织工作和决赛的赛前指导工作。全校共计640名同学参加本次大赛,其中1名同学获一等奖,3名同学获二等奖,19名同学获三等奖,83名同学获优秀奖,1名教师获优秀管理者。

我校学生连续两年站上江苏省大学生知识竞赛总决赛舞台,充分彰显我校在学生综合素质培养方面的卓越成效。近年来,学校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秉承“学贯中西、至精至诚”的办学理念,全面深化教育改革,加强顶层设计,大力推进通识教育与专业教育相融通、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相结合,着力构建拔尖创新人才不断涌现的现代化人才培养体系,培养出一批批兼具人文情怀、科学素养、社会担当和国际视野一流本科人才。 

发布时间: 2021-05-24  | 通讯员: 瞿丹枫 )  | 责任编辑: 周璐  | 浏览次数: 865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