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我校在2020年度江苏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中获佳绩

日前,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的2020年度江苏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获奖作品名单揭晓,我校选送的作品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5件获奖作品均被推荐参加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

本次活动以“学习‘四史’践使命,传播青春正能量,争做校园好网民”为主题,设动漫作品、公益广告、摄影、微电影、校园歌曲、工作案例、优秀网络文章、微课及新媒体作品等类别,旨在围绕庆祝建党百年华诞,推动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网络文化作品创作生产,不断增强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吸引力和实效性。

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吴佩同学创作的抗疫主题原创歌曲《你守护世界,我守护你》荣获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校园歌曲类一等奖;药学院华家昊同学的摄影作品《多元》荣获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摄影作品类二等奖;药学院戚思越同学创作的《心栖梦归处,不负韶华年》荣获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网文作品类二等奖。

党委宣传部报送的短视频《长大后,我要成为你》获省“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优秀新媒体作品类二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医学人文学院报送的思政工作案例《学习“四史”明信仰,网聚青春正能量——南京中医药大学大学生讲思政课案例》荣获省“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优秀工作案例类三等奖。

近年来,南京中医药大学高度重视大学生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牢牢把握时代脉搏、积极创新话语体系,引导广大师生创作了一批主题健康向上、载体丰富多样、形式新颖活泼、师生喜闻乐见的网络文化产品。下一步,学校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不断亮特色、出精品、创品牌,努力让校园“正能量”成为云端“大流量”。

发布时间: 2021-05-08  | 通讯员: 党委宣传部 )  | 责任编辑: 周璐  | 浏览次数: 839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