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我校召开第十七届“挑战杯”江苏省赛决赛动员会暨承办工作推进会

5月7日下午,在第十七届“挑战杯”江苏省赛决赛倒计时1周之际,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青春剧场召开大赛动员会暨承办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程纯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学工书记、入围决赛项目团队师生代表、筹备工作组成员及学生志愿者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晓主持。

会议现场

大会通过视频展示了紧张有序的大赛筹备工作概况和精彩花絮。校团委书记陈小进对赛事承办和备赛工作情况作简要介绍。筹备工作组组长代表,竞赛组组长、药学院党委副书记谢波,成果展示组组长、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明;志愿者代表、校学生会轮值主席季纹舟;团队指导教师代表、护理学院院长徐爱军先后作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将各司其职,全力以赴做好赛事筹备、志愿服务和参赛指导各项工作。在志愿者出征启动仪式环节,综合协调组组长、党委办公室主任殷忠勇,开闭幕式组组长、学生工作处处长屠宏斐共同为志愿者代表授帽。校团委副书记丁思喆发布第十七届“挑战杯”省赛决赛会徽、吉祥物,并简要介绍设计理念。入围决赛项目团队代表、药学院学生王聃通过一场精彩的路演对参赛作品进行了汇报。

校党委书记程纯讲话

程纯代表校党委向为大赛承办辛勤付出的师生致以问候,向参赛选手和支持学校学生科创工作的教师表示感谢,并向全校师生发出做好大赛承办工作的动员令,吹响冲刺决赛争创佳绩的集结号!

程纯表示,承办大赛有利于浓厚校园科创氛围,引领青年师生心怀“国之大者”、肩负时代重任,在科技创新中感知社会、激荡智慧、服务人民、报效祖国,展现南中医的青春智慧和青年担当。他强调,全校师生要把承办好、参加好大赛视作对学校办学成果和人才培养水平的重要检验,视作向全省展现南中医“双高”建设成效和“高质量”发展成果的重要窗口,视作对标找差、拓宽眼界、激励发展的重要契机。

立足于学校全面谋划“十四五”开新局、“双一流”再出发的重要节点,就做好大赛承办和参赛工作,程纯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举全力办好一届高质量的赛事。全体师生要进一步提高站位,以“主人翁”精神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做好赛事宣传员、当好南中医代言人,以一场高质量的赛事在校园内营造更加浓厚的大学生科创氛围。二要狠抓落实,答好体现办学能力和建设水平的答卷。筹备工作组全体成员要各司其职、挂图作战,全力配合、做足预案,着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做实做优;青年师生要珍惜机会、勇于担当,在工作中体现价值、收获成长。三要统筹协调,取得高质量办赛和高水平参赛的“双丰收”。今年我校8件作品入围省赛决赛,为历史最好成绩,相关职能部门及各学院要统筹好承办和参赛两件大事,各参赛团队要乘势而上,抱定“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信念,磨砺硬核实力,发挥主场优势,以舍我其谁的决心确保以最佳状态赛出水平和实力。

“17届‘挑战杯’,这是我们的主场,我们来了,大家加油!”程纯鼓励全校上下要把握机遇、坚定信心、全力以赴,争取参赛取得好成绩、办赛办出大影响,向全省呈现一场具有南中医特色、彰显南中医风采的高水平“挑战杯”赛事。

发布时间: 2021-05-08  | 通讯员: 团委 )  | 责任编辑: 周璐  | 浏览次数: 1827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