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我校举办2019-2020学年费孝通立德奖学金和国家奖学金公开答辩会

为激励广大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全面发展,10月18日至21日,我校举办2019-2020学年费孝通立德奖学金和国家奖学金公开答辩会。评审团由学校奖贷基金管理委员会成员及曾荣获此项奖学金的学生代表组成。

经个人申报、学院初评和学校终审等环节,本次费孝通立德奖学金共有25名优秀学子参加答辩,角逐14个获奖名额。国家奖学金共有51名优秀学子参加答辩,角逐34个获奖名额。

费孝通立德奖学金答辩现场,25位候选人分享了自己的南中医故事。他们中有热爱科学研究的创新达人,致力于将科研成果转化为造福人类的利器良方;有中医药文化传承和传播的力行者,将自己的青春和远方融入中医药事业发展;有即将奔赴西部支教的远志青年,立志要将南中医志愿精神播撒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他们身体力行,以德为先,用实际行动传承和发扬费孝通先生“爱国爱民爱集体”的精神,践行着中华民族的优良品德。费孝通立德奖学金设立方江苏费孝通教育基金会督导杨晓芸和达建老师参加公开答辩会。

费孝通立德奖学金答辩现场

答辩选手风采展示(部分)

国家奖学金答辩现场,51位候选人从学业情况、科技创新、学生工作、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展示自我。其中有专业学习、学生工作和志愿服务全面开花,素质拓展学时高达730分的斜杠青年;也有热心公益、心存大爱,服务时长累计超过200小时的志愿达人;有充满国际视野,获得政府奖学金,在国外著名高校交流学习的青年精英;也有潜心学习,平均绩点高达4.8的学习狂人;有热爱科研,发表多篇SCI论文的科研牛人;也有多次在“创青春”“挑战杯”比赛中获奖的创新创业新星。

国家奖学金答辩现场

答辩选手风采展示(部分)

候选同学的精彩答辩获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参加观摩的同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以优秀的学长学姐为榜样,积极进取,追求卓越,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医药事业的发展和“健康中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答辩会后,校奖贷基金管理委员会先后召开费孝通立德奖学金和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会,结合专家评审和现场答辩的情况,最终确定我校2019-2020学年费孝通立德奖学金和国家奖学金的获奖人选,并按照相关要求将获奖学生名单进行全校公示。

此次奖学金公开答辩,充分展现了南中医优秀学子的精神风貌,对广大同学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着南中医学子向优秀的朋辈榜样学习,奋发图强,追求卓越,继续在未来征程中传承一流气质,建功精彩人生!

发布时间: 2020-10-23  | 通讯员: 学生工作处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812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