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要闻

南京晓庄学院张策华校长一行来我校走访调研

10月20日,南京晓庄学院校长张策华一行10人到访我校,双方就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研讨。南京中医药大学校长胡刚、副校长乔学斌以及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乔学斌主持。


座谈会现场


南京中医药大学校长胡刚致辞

胡刚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张策华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张策华为我校事业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他简要回顾了南京中医药大学办学66年以来的辉煌历史,详细介绍了学校入选“双一流”建设高校以来抢抓机遇、深化改革的举措,以及在“双一流”建设带动下学校各项事业取得的显著成绩。胡刚说,南京晓庄学院是伟大人民教育家陶行知先生创办的具有红色基因的知名高校,办学历史悠久、专业特色鲜明,在教师教育、师范类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就。两校地缘相近、人文相通,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期望两校携手前进、共创双赢,为高等教育和基础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南京晓庄学院校长张策华讲话

张策华回顾了在南中医的工作经历,十分怀念与大家共同奋斗的美好时光,称赞了南中医近年来事业跨越式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他说,南中医党政领导班子带领全校广大师生医护员工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抢抓“双一流”建设机遇,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学校综合实力和知名度大幅提升,成为业界的翘楚。他介绍了南京晓庄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及办学成就,并期望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得到南中医的大力支持。他希望两校深化交流、加强合作,相互启迪、相互成就,在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寻找契合点,携手打造特色学科、交叉学科,为江苏高等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努力和贡献,为教育事业、医药事业共同培育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相关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胡刚指出,两校互补优势明显、合作基础扎实、合作前景广泛,希望以此次两校交流座谈为契机,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深度合作,两校相关部门尽快对接,抓紧落实合作内容,本着“马上就办”的精神将合作开展得富有成效,希望两校携手探索创新发展道路、开启“十四五”发展新征程。


发布时间: 2020-10-20  | 通讯员: 校长办公室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1675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