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要闻

程纯书记等校领导赴南京部分医疗单位向一线医护人员赠送防疫香囊

日前,我校党委书记程纯率队前往南京部分医疗单位为一线医护人员赠送国医大师周仲瑛教授献方的防疫香囊。

2月27日,程纯书记会同南京广播电视集团汪家宝副总经理一行前往南京市急救中心和学校第二附属医院,为一线工作人员赠送防疫香囊。南京市急救中心举行了香囊捐赠仪式,程纯书记代表学校接收了南京市急救中心的感谢信。程纯书记来到调度指挥中心,与辛勤工作的专席值班员们交流,感谢他们坚守岗位用精准调度为人民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在学校第二附属医院,程纯书记一行看望慰问了奋战在门诊部、急诊科、呼吸科病房、发热门诊等地的医护员工,代表学校向他们表达敬意和感谢,并激励大家咬紧牙关、继续毫不放松地抓好抓实疫情防控工作


近日来,副校长乔学斌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批前往江苏省人民医院、南京市鼓楼医院、南京市第一医院、南京市儿童医院、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等医疗单位向一线医护员工赠送了防疫香囊,并代表学校表达了对医护人员的感谢和祝福。

发布时间: 2020-02-28  | 通讯员: 党委宣传部、校长办公室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832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