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胡立宏副校长看望慰问留校研究生

2月21日下午,胡立宏副校长率研究生院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等一行,前往仙林校区和汉中门校区研究生宿舍看望慰问留校研究生。

胡立宏副校长看望慰问留校研究生

胡立宏副校长详细了解了留校学生身体情况、在校期间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并提醒同学们做好自我防护和学习安排。针对同学们关心的抗疫期间如何顺利完成科研实验和毕业论文等问题,胡立宏副校长逐一进行解答。

胡立宏副校长表示,在抗疫期间,学校将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确保留校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无后顾之忧。他希望,同学们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充分利用好这段不受干扰的时间,积极与导师进行线上讨论交流,研读文献、总结实验结果、撰写论文,规划好下一阶段学习研究方案,切实做到防疫期间导师不停教,学生不停学。

发布时间: 2020-02-22  | 通讯员: 研究生院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691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