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媒体

【中国中医药报】南京中医药大学留学生捐赠5000个口罩

本报讯 2月7日,南京中医药大学收到了该校国际教育学院2015届日本籍毕业生锅岛麻里为支援疫情防治工作,在当地筹措购买的5000个口罩。

该校负责人介绍,疫情发生后,南京中医药大学陆续收到了许多来自海外的关心和帮助。一些已毕业的留学生纷纷通过邮件表达对中国、对学校的祝福。

此外,瑞士弗里堡大学家庭医生部主任罗登迪在得知中国新冠肺炎疫情后,也紧急筹措了1万只口罩运往中国。 (钟意轩)

首发:

中国中医药报,2020年2月10日2版

http://paper.cntcm.com.cn/html/content/2020-02/10/content_621791.htm


发布时间: 2020-02-10  | 通讯员: 杏雨网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157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