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媒体

【交汇点】“有我们在,你们放心”——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江苏省第二中医院)3名先遣队成员已到达预定点位

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江苏省第二中医院)的5名医护人员经过一天对接和学习后,其中,邵龙刚、孙春选、李彦玲3名医护人员,作为先遣队成员,在1月29日上午8:30,随着支援武汉江夏区中医院医疗队先遣组出发,于10:30到达预定点位,进行实地考察,沟通对接,为后续医疗队进场进一步做好准备工作。

在对接工作的空隙时间,他们认真学习了国家卫健委下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四版)》,进一步强化理论基础。

最值得提到的是,在出发前这5名医护人员,均已上交火线入党申请书。1月28日下午,他们再次主动与党支部书记视频通话,认真汇报在武汉的工作生活和思想情况,学习对照党章党员标准,再一次表达入党志愿,并认真写下入党申请书。(端梓任)


首发:

交汇点,2020年1月29日

https://jnews.xhby.net/v3/waparticles/19/ScPS4viUSbg8hJYT/1


发布时间: 2020-01-30  | 通讯员: 杏雨网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141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