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勠力同心抗击疫情 我校附属药企保生产捐物资支援一线

疫情当前,防治药物需求与日俱增,我校附属药企积极捐赠药品物资、开足马力保障药品生产,以实际行动支援防疫一线、最大限度满足用药需求,展现了医药企业的责任担当。

学校附属康缘药业第一时间启动疫情防控工作,并积极将旗下在临床使用中对病毒性感染疾病有确切疗效的产品提供给相关科研院所开展针对疫情的科学研究。目前,热毒宁注射液等药品被纳入多个省市卫健委疫情防治诊疗方案。为保障特殊时期防疫药品的市场供应,生产一线员工特别是党员干部放弃春节假期,全力投入生产工作。1月31日,附属康缘药业捐赠500万元爱心款和物资用于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支持武汉疫情抗击前线。据了解,此次捐赠药品包括热毒宁注射液、金振口服液、杏贝止咳颗粒、加味藿香正气软胶囊等。在此基础上,附属康缘药业于2月1日向连云港市红十字会捐赠价值260万元的药品与善款,以实际行动为连云港市疫情防控工作助力。

学校附属苏中药业向武汉市红十字会、中国医药物资协会连锁药店(湖北)分会捐赠第一批价值人民币300多万元的生脉注射液、清宣止咳颗粒、止喘灵口服液、银黄颗粒、碱式水杨酸铋干混悬剂(悉欣)、外用口罩等物资,第二批再次支援湖北2000公斤75%医用酒精,全部药品物资通过邮政“绿色通道”第一时间向武汉运送。得知国家卫健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发布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四版、第五版)针对重症期推荐使用中成药生脉注射液,附属苏中药业主动与湖北省武汉红十字会联系捐赠,助力抗疫。苏中生脉注射液具有回阳救逆的作用,临床主要用于脓毒性休克、感染性休克等治疗,是多部临床诊疗指南和专家推荐的急救用药。

疫情发生后,我校附属药企迅速行动,积极投身到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战“疫”中,全力开展疫情防控物资生产调配和爱心捐赠等工作,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为疫情防治做出积极贡献。


发布时间: 2020-02-05  | 通讯员: 党委宣传部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857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