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校领导带队开展寒假校园安全检查

临近春节,为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度过一个平安和谐的新年,1月20、21日,乔学斌副校长带领保卫处同志对仙林、汉中门两校区再次进行安全检查,重点对科技楼、学生宿舍、食堂、图书馆、高压配电房、国际教育中心、杏苑宾馆、校园监控中心等场所进行了检查,也对春节期间各学院科研实验室的开放情况进行了摸底排查。


乔学斌副校长带领保卫处同志对仙林、汉中门两校区进行安全检查

寒假前,保卫处组织多个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于1月3日和6日对两校区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的检查,并认真梳理了校园内存在的各类隐患,向责任部门发放了整改通知书。寒假期间,保卫处同志主动上门,与教务处、科技处、国资处、后勤处、学工处、研工部、国教院等部门进行了一对一沟通交流,督促各部门按照文件精神切实承担起主管部门职责,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计划,按期完成各项隐患整改任务。

检查过程中,乔学斌副校长与坚守在岗位第一线的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希望他们能继续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工作,同时他也代表学校向所有辛勤奋斗在维护校园安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达衷心感谢和亲切问候。


发布时间: 2020-01-22  | 通讯员: 杏雨网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462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