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我校2019年拟提拔副处级干部培训班结业

1月9日下午,我校2019年拟提拔副处级干部培训班结业仪式在行政楼416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程革,培训班专聘导师代表唐春霞,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珏,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毛敏,以及全体拟提拔副处级干部参加结业仪式。

结业仪式现场

结业仪式上,王珏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拟提拔副处级干部培训班“优秀学员”的决定》,刘丹青等10名学员获得“优秀学员 ”称号。与会领导为培训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王丽等5名学员就培训班的学习心得体会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与会领导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程革充分肯定了此次培训班的办学成果,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带头再学习,做勤学上进的表率,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抓好继续学习、终身学习,使自己成为一名学习型、专业型的干部;二是要带头再提升,做干事创业的表率,要围绕立德树人的宗旨,扎扎实实地推进学校事业的发展,老老实实做好师生的服务员,切切实实为师生谋幸福;三是要带头再律己,做勤政廉洁的表率,要以服务学校事业发展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塑造公正廉洁、干净担当、亲民为民的干部形象。

校党委副书记程革讲话

本次培训班是我校首次面向拟提拔副处级干部开办的集中性、系统性培训。在两个多月的培训时间里,培训班按照培训计划,聚焦学校的事业改革发展需要和干部能力建设需要,举办了7次辅导报告、4次小组研讨、2次现场教学,1次团建活动,通过对党的建设、领导干部的能力与素养、干部廉洁自律与作风建设、学校“双一流”建设、团队的构建与管理、财经责任与流程、领导干部公文写作等课程的教学和研讨,引导全体学员提升理论水平和专业能力。

今后学校干部培训工作将进一步落实中共中央《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2019-2022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及学校第三次党代会要求,进一步构建、优化分类分级培训体系,着力打造能力突出、业务精湛、清正廉洁的干部队伍,为创建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的一流中医药大学提供有力支撑。

发布时间: 2020-01-10  | 通讯员: 党委组织部、党校 )  | 责任编辑: 周璐  | 浏览次数: 622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