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我校国家中医药优势特色教育培训基地(中药)项目通过验收

1月8日,江苏省卫健委在南京中医药大学仙林校区组织召开“国家中医药优势特色教育培训基地(中药)”项目验收会。验收专家组成员,省卫健委中医科教处处长石志宇,副校长程海波,项目组成员和协作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验收会现场

程海波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并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项目技术负责人陈建伟从条件建设、组织管理、制度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对项目总体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对经费执行、项目任务等进行了资料查阅审核,就实训效果、成果展示等开展了质询和评议。专家组一行实地走访考察了实训基地。

副校长程海波致辞

项目技术负责人陈建伟进行项目汇报

经充分考察和评议,验收专家组对我校基地项目整体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一致同意以“优秀”成绩通过此次验收。验收专家组组长、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人事教育司原司长姜在旸指出,项目组在完成阶段性建设目标基础上,继续优化人才培养模式,扩大教育培训范围,助推中医药教育事业发展。

“国家中医药优势特色教育培训基地(中药)”项目自2015年开始建设,南京中医药大学作为项目承建单位,坚持“传承精华、守正创新”,依托江苏中医药优势特色资源,与附属医院、附属药企、产学研基地协同合作,遵循中医药发展规律,积极开展中药资源与鉴定、中药炮制与制药技术等中药特色技术传承创新培训,为进一步坚定中医药文化自信、培养中医药人才、推动中医药高质量发展起到示范作用。

发布时间: 2020-01-09  | 通讯员: 药学院 )  | 责任编辑: 周璐  | 浏览次数: 678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