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我校开展寒假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寒假将至,为加强校园安全管理,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安全工作大会精神,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校园安全稳定,1月3日和6日,乔学斌副校长率领检查组对仙林、汉中门两校区进行安全大检查。安全检查组成员由党办、校办、保卫处、学工处、研工部、教务处、国资处、科技处、后勤处、国教院负责人组成。

检查现场

1月3日,检查组在行政楼413会议室集中,讲解了本次检查的重点部位和重要内容,随后对仙林校区展开检查,重点检查了科研实验室、教学实验室、危险品库房、施工工地、学生宿舍、食堂、图书馆、大学生活动中心、高压配电房、E区、东苑等处。1月6日下午,检查组对汉中门校区进行检查,重点检查了学生宿舍、食堂、配电房、国医堂煎药房等处。

乔学斌副校长就两校区存在安全隐患的整改提出意见。他要求对隐患进行分类梳理,涉及到的相关部门或学院发放整改通知,制定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明确安全责任人,限期整改,对一些重要问题由检查组汇总后提交学校研究讨论。乔学斌副校长强调,要深入落实学校党政领导的指示精神,各部门、各学院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安全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发布时间: 2020-01-07  | 通讯员: 保卫处 )  | 责任编辑: 周璐  | 浏览次数: 482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