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校机关党工委举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工作交流沙龙

为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工作效能,提高工作质量,抓好工作落实,2020年1月2日,南京中医药大学机关党工委组织校机关部分党支部的年青党员、部分职能部门的管理干部,共同举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工作交流沙龙。邀请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策华作为主讲嘉宾,与机关党员干部、管理人员一起交流工作经验、研讨工作方法。

工作交流沙龙现场

张策华同志从安全、办文、用印、办会、公务出访、公务接待、信息采集、处理突发情况等20项常规行政管理工作入手,结合相关案例,详细、生动、全面地和现场参会人员分享了各个环节处理办法、各个方面注意事项。张书记表示,当前正是中医药事业处于历史上最好的大发展时期,也是我校高质量发展、“双一流”建设关键时期,面对新常态、新任务、新要求,学校党政管理工作的质量水平迫切需要再来一次大提升,机关党工委各支部每位同志要主动聚焦对标,凝练好的经验、好的做法,认真反思、寻找差距,不怕苦、多锻炼,从实践中增长才干,全方位提升个人修养,努力提高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力求每项工作尽善尽美。张书记强调,学校注重各级干部的培养教育,努力打造一支政治靠得住、综合素质高、业务能力强、德才兼备、文武双全的学习型、创新型管理人才队伍,为学校“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事业提供坚强管理保障。

张策华副书记、副校长和与会人员交流经验

工作交流沙龙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案例式教学”获益良多。相关职能部门参会同志还就“如何在学生工作中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如何提高重要文稿写作水平”“如何更好地开展科级干部培训”等问题与张书记进行了深入交流。党办、组织部、宣传部、纪委办、校办(汉管办、网信办)、“双一流”建设处、人力资源处、学工处等相关部门同志参与交流。

发布时间: 2020-01-03  | 通讯员: 机关党工委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810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