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我校举办“不忘初心、向新而行”迎新年校园健步行

为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增进教职工感情交流、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更好地服务学校“双高”建设, 12月31日,我校举办“不忘初心、向新而行”迎新年校园健步行活动。活动起点设在首任校长承淡安先生铜像处,近千名教职工参加活动。

迎新年校园健步行活动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程革向分工会主席授分工会旗,并为活动鸣枪发令。广大教职工在旗帜引领下,从淡安广场出发,沿着杏林路、西环路、药苑、行政楼、东环路至丰盛楼。一列列整齐的队伍在校园内前进,一面面鲜红的会旗迎风飘扬,南中医人一路奋勇争先,以饱满的精神、蓬勃的朝气、昂扬的斗志大步前进,既欣赏了校园美景,又锻炼了身体,在同向同行中不断凝聚推动学校建设和发展的正能量。

此次健步走活动把初心和使命的信念融入到工作生活中,为学校“两代会”的召开营造氛围、凝聚力量。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此次授旗和健步行活动为新的起点,铭记淡安精神,以更强健的身体、更饱满的热情、更拼搏的精神、更有力的措施和更扎实的作风,告别2019,迎接2020,共同谱写南中医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发布时间: 2019-12-31  | 通讯员: 工会 )  | 责任编辑: 周璐  | 浏览次数: 650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