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体育部召开创建一流本科教育工作推进会暨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培训会

12月13日下午,体育部召开“立德树人秉初心 助力‘双高’担使命”创建一流本科教育工作推进会暨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培训会。孙新新副主任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南京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院长沈鹤军教授和公共外语教学部许妍老师,结合各自的专业研究领域,就如何开展体育教育教学工作,给全体教师做专题辅导讲座。

沈鹤军教授讲授科研与教学互补探索及教师教学竞赛说课技巧

  许妍老师交流经验  

会议传达了党委程纯书记贯彻落实好本科教育大会精神的要求、胡刚校长《守正创新 追求卓越 奋力开启一流本科教育新征程》工作报告。我校一流本科教育大会胜利召开吹响了创建一流本科教育的冲锋号,发布了一流本科教育行动计划,配套了一系列教育教学文件。孙新新副主任强调,一流的大学和一流本科教育都需要一流的体育工作支撑,我们要知不足、补短板、显特色、强优势、求突破。一要坚持“三全育人”和“五育并举”,在把聚焦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落到实处上下功夫;二要坚持 “以生为本”、“健康第一”目标,在紧密结合学校双高建设、一流本科建设和一流课程建设上下功夫;三要坚持“身子正、学问大、业务精、形象好”优秀体育教师金标准,在提升履职尽职意识和岗位胜任能力上下功夫。

为写好本科教育“奋进之笔”,交出一流本科“称意之作”,为加快建设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的一流中医药大学,做出南中医体育人的不懈努力和无私贡献!

 

发布时间: 2019-12-13  | 通讯员: 杏雨网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193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