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我校承办江苏省在宁高校第十六届老年人《体育与健康》研讨会

12月7日上午,由江苏省在宁高校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南京中医药大学承办的江苏省在宁高校第十六届老年人《体育与健康》研讨会在汉中门校区举行。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程革,江苏省在宁高校老年人体育协会理事长李国荣出席研讨会。在宁高校老年人体育协会相关负责同志,在宁26所高校离退休工作管理部门负责同志、校老年人体育协会代表和论文作者近160人参加研讨会。研讨会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沈强主持。

研讨会现场

程革副书记代表学校党政对研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离退休工作情况。他预祝研讨会取得圆满成功,祝各位领导和老年朋友们健康长寿、快乐幸福。

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程革致辞

当前,我国已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老年人幸福感、获得感不断增强,对美好生活向往还在不断增长。老年人如何更健康、更开心、更长寿,还能余热生辉、有所作为、奉献社会,这正是每个老龄工作者共同研讨的话题。本届研讨会共收到相关文章88篇,经专家评审,录用84篇。我校老同志共提交7篇交流论文,其中推荐退教协秘书长范玉荣老师撰写的《老年人如何选择适合于自己的养老方式》进行交流,退教协理事长王振武代为交流发言。随后,来自南京大学、东南大学、河海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邮电大学、江苏警官学院、南京理工大学的7名代表分别交流发言,介绍了各自在老年人体育与健康方面的研究心得。江苏省在宁高校老年人体育协会理事长李国荣作总结讲话。

江苏省在宁高校老年人体育协会理事长李国荣讲话

发布时间: 2019-12-09  | 通讯员: 离退休工作处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380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