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我校教师在首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中获佳绩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首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评选结果,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医学人文学院陆艺、张艺蕾获二等奖。

首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由教育部社会科学司主办,是教育部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实施“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创优行动”的重要举措。该活动旨在充分展示近年来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优质课堂建设成果,表彰一批可信可敬可靠、乐为敢为有为的优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激发广大教师认真讲好思想政治理论课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本次教学展示活动自今年6月份启动以来,全国高校选拔推荐了750名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参加。经过网络评审、现场教学展示两个阶段,共评出特等奖51项、一等奖143项、二等奖306项和优秀组织奖11个。

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致力于打造一支优质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队伍。近几年来,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共获得省级及以上教学比赛奖15人次,充分展示了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扎实的理论功底、严谨的治学态度和优秀的教学素养。马克思主义学院•医学人文学院将以贯彻落实学校一流本科教育大会精神为契机,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培养一流人才使命,努力为学校“双一流”与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发布时间: 2019-12-04  | 通讯员: 马克思主义学院•医学人文学院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848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