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国际经方学院举办第六期国际经方培训班

国际经方学院第六期国际经方培训班于11月8日-10日在仙林校区丰盛报告厅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基层医生3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院长黄煌教授向学员们详尽讲授了泻心汤、桃核承气汤、大承气汤、大黄附子汤、黄连阿胶汤、黄连解毒汤、黄连汤等经方方证、适用人群特征、主治疾病及临床应用经验。

专家作报告

此次还邀请了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何庆勇教授,北京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王宁元博士、广东省中医院苏巧珍主任,河北省优抚医院李光荣主任,河北省沧州市人民医院何运强主任分别作《<金匮要略>方证与疑难病的治疗》《腹力与相应方证临床应用》《桃核承气汤在神经科疾病中的运用》《舌诊在经方临床中的运用》《附子理中汤合当归四逆汤体质初探》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 2019-11-11  | 通讯员: 国际经方学院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534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