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我校学子在第四届全国中医药院校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11月8日至10日,由中国中医药信息学会主办,中国中医药信息学会信息教育分会与河南中医药大学承办的第四届全国中医药院校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在郑州举行。全国22所中医药院校的56支队伍参加比赛。

教务处和人工智能与信息技术学院积极动员并安排老师进行指导,选拔出三支队伍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李立坤、王思晨和杨金瑞(指导老师:陆志平)获三等奖;沈阳、孙旭豪和吴海涛(指导老师:李新霞)获一等奖,取得历史最佳成绩。

参赛师生合影

本次竞赛旨在激发中医药院校大学生学习计算机专业知识与技能的兴趣和潜能,提高应用计算思维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综合能力,对促进中医药信息教育、提升教学质量起到积极作用。

发布时间: 2019-11-11  | 通讯员: 人工智能与信息技术学院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906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