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我校完成2019年全国学生体质与健康调研抽查复核工作

11月10日,由教育部抽选、省教育厅督办的2019年全国学生体质与健康调研抽查复核工作在我校仙林校区顺利完成。

本次调研抽查复核工作是每五年开展一次的全国国民体质监测的重要组成,教育部等六部委共同发布了《2019年全国学生体质与健康调研及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复查工作的通知》。按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的工作方案要求,我校被抽检的640名学生以年龄、来源地和性别三个维度分成了16个测试组,在11月9日和10日上午分别进行了内科、外科、裸眼远视力检查、屈光检测、身高、坐高、体重、胸围、腰围、臀围、脉搏、血压、肺活量、50米跑、立定跳远、握力、引体向上(男)、一分钟仰卧起坐(女)、1000米跑(男)、800米跑(女)等20个测试项目测试并完成一套全国学生体质与健康调研调查问卷。

抽查复核工作现场

我校高度重视抽查复核工作,成立由张策华副书记、副校长担任组长的专项工作组。在为期两个月的筹备工作中,各学院各部门积极配合,克服男女生比例问题、学生外地实习问题等多重困难,为抽测工作顺利进行提供保障。体育部全体教师克服本学期工作任务重、准备时间紧、组织难度高等困难,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制定详细工作方案和具体任务流程,明确分工,专注细节,按时、高效、圆满的完成了既定任务。被抽测的同学们在测试工作中按照计划时间准时集结,在各项体检和测试项目中积极配合,使得本次调研抽测工作井然有序,数据采集客观准确可靠,受到体检工作组和全国学生体质与健康调研检测队的一致好评。

发布时间: 2019-11-11  | 通讯员: 体育部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747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