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翰林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按照南京中医药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工作部署,11月8日下午,翰林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曹凯主持。

会议现场

曹凯书记带头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围绕“18个是否”,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从党员意识、担当精神、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逐一对照检查,认真检视自身的差距与不足,深刻分析存在问题的根源,明确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每位班子成员发言后,其他成员本着对工作和同志负责的态度,诚恳地提出意见和建议。张丽院长分享了她近期参加省社会主义学院学习的心得感受,对学院继续发扬好作风、做好今后工作提出了希望。她指出,好的作风体现在抓紧、抓细、抓实上,体现在刀刃向内、找准问题上,体现在立行立改、取信于民上。

曹凯书记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过程,就是一次认真自我检视的过程,要有刀刃向内、直面问题的勇气,认真检视剖析,并推动整改落实。他强调,要以主题教育为载体,坚持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进一步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的目标,针对师生员工反映强烈的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不断取得让师生员工看得见摸得着的实际成效。

发布时间: 2019-11-09  | 通讯员: 翰林学院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164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