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要闻

我校召开二级党组织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10月11日上午,我校二级党组织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程纯书记、程革副书记、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设各组负责同志、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程革副书记主持。

推进会现场

会上,药学院党委、医学院•整合医学学院党委、翰林学院党委、机关党工委、体育部直属党支部等分别汇报了本单位前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的特色亮点、主要做法、存在问题和下一阶段工作打算,相关二级党组织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和沟通。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珏回顾和总结了上一阶段全校主题教育工作,对接下来的重点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设各组负责同志分别对本组相关工作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程革副书记讲话

程革副书记指出,在前期的主题教育工作中,各二级党组织能够扎实推进工作,基本完成目标任务,取得了良好成效,但是还存在工作推进不平衡的问题。他强调,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要加强有关文件精神的学习,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职责;要认真思考,结合各单位实际,个性化精准化做好主题教育活动的后续工作;要扎实推进,突出“实”字,切实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

程纯书记总结讲话

程纯书记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召开本次工作推进会的目的是回顾总结主题教育前一阶段工作,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统筹谋划主题教育下一阶段打算,深入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他认为,我校的主题教育工作在总体上能够完全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学校党委具体安排扎实推进,主要体现在工作实、形式多、成效好等三个方面。对于下一阶段的主题教育工作,程纯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扎扎实实做。主题教育是中央的战略性部署,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这项工作做实、做深、做好。二是要认认真真找。在检视问题环节,要有担当有作为,认真抓住机会解决自身存在的问题。三是要实实在在改。主题教育关键在改,问题切口要小,整改效果要好,能让师生群众实实在在受益,要久久为攻,以整改的实际成效取信于师生群众,确保我校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效。

发布时间: 2019-10-12  | 通讯员: 党委组织部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879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