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我校举办2019“名企进校园”秋季高校毕业生生物医药类专场招聘会

10月10日下午,由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人社局、栖霞区人社局和南京中医药大学共同举办的2019“名企进校园”秋季高校毕业生生物医药类专场招聘会在仙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南京市栖霞区辖区内包括南京正大天晴、圣和药业、开元医药化工等38家知名生物医药企业参加。用人单位为应聘者提供近1700个优质岗位,涉及中药学、药学、生物制药、生物技术、市场营销、国际经济与贸易等多个专业。为了更好地发布招聘信息,活动主办方通过平面媒体、网络平台、新媒体和现场宣讲活动让求职者了解此次招聘会信息。宣讲会上,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人社局介绍了园区情况,栖霞区人社局进行了南京市大学生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宣讲,南京正大天晴制药有限公司等4家医药企业代表介绍了企业招聘需求。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很多企业展位前排起了长队,富有竞争力的岗位吸引了南京中医药大学及周边院校众多学生入场求职。据不完全统计,共有700 余名本科和硕、博士应届毕业生参会求职。

此次招聘会是我校 “就业创业指导月”的重点活动,是促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的重要举措,也是进一步落实南京市“宁聚计划”,推动政府、学校和企业的合作向纵深发展的具体举措。活动后,政府和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后续将通过组织招聘、职业指导、就业推荐、创业指导、顶岗实习、订单培养、职业培训等方式,加快推动校府合作、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形成学校、企业、政府部门共享信息的平台和机制,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促进人才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发布时间: 2019-10-11  | 通讯员: 学生工作处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684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