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要闻

我校召开2019年科级干部聘任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109日下午,我校2019年科级干部聘任工作动员部署大会在丰盛楼学术报告厅召开。校党委程纯书记、程革副书记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党群与行政部门主要负责人、管理岗位七级及以下职级人员参加大会。大会由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珏同志主持。

动员部署大会现场

程革副书记对我校2019年科级干部聘任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他代表学校党委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这次科级干部聘任工作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要深刻理解开展这次科级干部聘任是积极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的客观要求,是确保学校“双高”建设目标顺利实现、加快推进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的重要保证,是着力解决当前科级干部队伍存在的各种不足的内在需要。二是要准确把握这次科级干部聘任的基本原则和有关规定,推动聘任工作规范、有序开展。三是要顾全大局、严守纪律,确保科级干部聘任工作期间学校党政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正确处理好科级干部聘任工作与日常工作的关系,积极参与并支持配合这次科级干部聘任工作,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聘任工作氛围。

会上,王珏同志对《南京中医药大学2019年科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方案》规定的基本原则、任职资格和条件、聘任工作程序、组织纪律和工作要求等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发布时间: 2019-10-09  | 通讯员: 党委组织部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1305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