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要闻

省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来校指导集中学习研讨交流情况

9月30日下午,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江苏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谈镇,指导组成员、省纪委监委第十四纪检监察室一级主任科员缪仲妮来校指导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交流情况。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按照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进行集中学习研讨汇报交流。校党委书记程纯主持会议。

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会现场

汇报交流会上,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根据岗位职责,结合学校中心工作,汇报交流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和体会。大家在交流中一致表示,通过集中学习使自己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有了更深的认识,对党的信念更加坚定,进一步强化了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和价值认同,更加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的理解,增强了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在今后工作实践中,将更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谈镇讲话

谈镇副组长对我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这是一场高质量的集中学习活动,与会成员紧密围绕主题,认真结合工作实际谈体会,提高了自我认识,激发了干事创业激情。他指出,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对主题教育活动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各学院能够融入部门特色,创造性开展学习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的目的。要发挥好校党委领导班子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将学习和工作相结合,边学边用,把学习与解决自身问题、发展问题,师生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结合起来,做到融会贯通;要根据中央和省委部署和要求,把握好节奏,指导基层党组织开展好学习教育,确保主题教育顺利完成,取得实效。他希望学校党委在调查研究中要找准问题、制订解决方案,把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程纯书记作总结讲话

程纯书记表示,下一步学校将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部署、落实省委巡回指导组的要求组织开展学习,联系思想和学校工作实际,找准找实问题逐步解决,有力有序推进主题教育开展;进一步明确工作着力点,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统筹谋划部署,一体推进落实,围绕解决制约学校发展的突出问题,持续深化重点工作,不折不扣开展好主题教育,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发布时间: 2019-10-02  | 通讯员: 党委办公室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775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