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我校举办2019年重阳节集体祝寿会

9月30日,我校在仙林校区杏苑宾馆为5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举办集体祝寿会。校党委书记程纯出席祝寿会并讲话。祝寿会由校党委副书记程革主持。

校党委程纯书记讲话

程纯书记转达了学校党委行政、全校师生医护员工对老寿星们的重阳节祝福,并介绍了2019年以来学校在综合实力、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说,2019年以来,学校积极落实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双高”任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以及文化传承与创新等方面不懈努力,取得长足进步,特别是人才培养方面不断深入,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科技创新能力不断增强。程纯书记表示,吃水不忘挖井人,我们如今取得的成绩,与一代又一代南中医人的努力奋斗与贡献分不开,学校党委、行政将一如既往认真落实老同志们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创造更好的条件服务老同志,也请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在学校督导工作、传承中医药文化工作、关工委工作等方面继续发挥聪明才智。在讲话的最后,程纯书记表示,尊老、助老、爱老是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美德,值此重阳节到来之际,祝老寿星们福如东海、寿比南山、阖家幸福!

校党委副书记程革主持祝寿会

寿星代表发言

寿星代表龚惠明、王振武先后发言。他们首先感谢学校党政一直以来对离退休老同志晚年生活的关心,对学校每年为老同志们举办集体祝寿会表示感谢,让他们感到学校的温暖!同时为学校取得的成绩深感骄傲和自豪,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发挥余热,支持学校发展。颜崇立老师还赋诗一首表达自己心意。

寿星代表切蛋糕

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校长办公室、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药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后勤管理处等部门、学院负责同志参加祝寿会。

合影

发布时间: 2019-09-30  | 通讯员: 离退休工作处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739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