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要闻

学校向离休干部发放“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根据中共中央、省委组织部《关于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展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活动的通知》,近日,校党委书记程纯、副书记程革分别对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13名离休干部进行走访慰问,并为他们送去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省委老干部局的慰问品,学校的慰问金,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党委办公室、组织部、离退休党工委相关人员陪同走访。


校党委书记程纯慰问离休干部何平同志

校党委书记程纯向离休干部陈德华同志颁发纪念章 

校党委副书记程革慰问离休干部张统树同志

    走访过程中,学校领导和老同志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校领导指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学校各相关部门要带着深厚感情,认真落实各项政策,精心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老同志对校党委的关心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    

     


发布时间: 2019-09-25  | 通讯员: 离退休工作处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660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