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全校二级党组织全部完成主题教育动员部署

9月16日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各级党组织也迅速行动,于近日纷纷召开会议进行动员部署,启动本单位主题教育工作。截至9月23日,各二级单位均已上报本单位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完成动员部署。

各二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分别在会上作动员讲话,带领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的精神,传达了《中共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并对本单位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分别到会督促指导。

结合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部署要求,各二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在动员部署会议上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学校党委部署要求上来,牢牢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体要求、目标任务要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十二字总要求,牢牢把握“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五方面目标任务,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一定会积极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严格政治纪律,端正学习态度,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组织学习,坚决完成好本次主题教育贯彻落实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推进学校“双高”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发布时间: 2019-09-23  | 通讯员: 党委宣传部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469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