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我校召开统一战线中秋国庆茶话会

秋菊溢彩,丹桂飘香,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协商制度和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之际,9月11日下午,学校在汉中门校区召开统一战线中秋国庆茶话会。党委书记程纯,党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程革,副校长徐桂华,党委常委刘晓、王九龙以及学校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三胞眷属代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及教学科研单位、一附院、二附院党组织负责人等参加茶话会。

茶话会现场

会上,程纯书记首先向大家通报了上半年学校重点工作情况。程书记从推进一流本科教育、开展一流科技创新、打造一流师资队伍、贡献一流服务、提供一流保障、塑造一流作风等六个方面总结上半年学校取得的成绩,对统一战线全体成员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地感谢。程书记强调,今年是学校建校65周年,也是“双一流”建设的决战之年,明年学校即将面对“双一流”的考核验收和动态调整,我们承受着巨大的压力,面临着严峻的挑战。希望学校全体统战成员进一步发挥作用,以实际行动推进学校内涵建设,为南中医的“双高”建设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校党委书记程纯讲话

茶话会上,大家谈感受、提建议,围绕教学、科研、医疗、社会服务、党派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踊跃发言,对学校党委长期以来对统战工作和统战成员的关怀和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对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地骄傲和自豪。大家纷纷表示,在学校事业发展的关键时刻,南中医统一战线的全体成员一定紧密团结在学校党委周围,大家凝心聚力,建言献策,为学校的明天贡献才智,为学校的事业汇聚资源,用自己的工作业绩为祖国70华诞、为学校65岁生日献礼!

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发言

程纯书记对学校统一战线全体成员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再次肯定,对多年来大家与学校党委肝胆相照、同心同德,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争取的荣誉表示衷心地感谢。程书记指出,下一步学校党委将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作用,鼓励全体统战成员立足岗位,不断改革创新,希望大家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良策,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强化使命担当,汇聚起“双一流”建设的磅礴力量,凝心聚力谋发展,聚精会神搞建设,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程革副书记、徐桂华副校长、刘晓部长、王九龙部长参加茶话会并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

发布时间: 2019-09-12  | 通讯员: 党委统战部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806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