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要闻

我校2019年暑期中层干部改革与发展学习研讨班开班


822日下午,我校2019年暑期中层干部改革与发展学习研讨班开班仪式在附属康缘药业(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举行。连云港市委常委、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尹哲强,连云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连云港市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周伟,江苏康缘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肖伟,我校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共140余人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程革主持。

学习研讨班开班仪式现场

开班仪式上,尹哲强就连云港市新医药产业发展和中华药港建设情况做简要介绍,祝愿校企双方进一步加强融合,为助推地方中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增添生机活力。肖伟在致辞中表示将与学校持续深化互利合作,大力推动中医药产业科技创新,为中华药港和现代中药创新中心建设、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校党委书记程纯作开班动员。程纯指出,近年来,连云港紧紧围绕中医药事业发展需求,大力发展医药产业、着力打造中华药港,成为全国创新药物“先行区”;作为中药现代化、国际化、智能化的龙头企业,康缘药业致力于以创新推动产业提质增效升级,是中药创新“领跑者”;在此举办学习研讨班,一方面可以亲身感受第四次工业技术革命倒逼教育改革的巨大推动力,也可以更真切地体悟连云港人推动地方经济蓬勃发展的激情和康缘人为推动民族医药产业发展积极抢抓机遇、解放思想、不断奋进、拼搏创新的坚韧精神,从而激励南中医广大领导干部在干事创业的过程中提振精气神、砥砺新作为。程纯要求,全体领导干部一要端正心态、珍惜机会,二要严明纪律、树立形象,三要相互交流、相互协作,努力适应现代科学技术发展和人民群众对优质高等教育的需求,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搞建设、全力以赴为学校“双高”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校党委书记程纯作开班动员

本次培训班分实地参观考察、专题辅导报告、分组座谈交流等环节。22日,全体参会人员先后赴周恩来纪念馆参观缅怀周恩来总理一生的光辉事迹与伟大品格,并前往康缘现代中药研究院中药制药过程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数字化提取精制工厂中药智能生产车间等地考察。参观过程中,程纯强调,全体中层干部要学习对标周恩来总理“六个杰出楷模”的革命精神和崇高情怀,将坚守理想信念和踏实工作作风相结合、将对上负责和对下负责相结合、将高度原则性和高度灵活性相结合,为服务“双高”建设作出更大贡献。程纯表示,学校要准确把握时代发展新机遇,进一步深化与康缘药业的校企合作,着力围绕中医药国际化推进创新中药重点实验室建设,并将中药智能制造与现代中药工程学结合构建围绕中药制药全过程的质量控制体系,助推中药产业升级。

参观周恩来纪念馆

参观康缘药业

23日的培训中,中共江苏省委党校、江苏省行政学院政府研究所副所长凌宁教授,常州大学人文社科处处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科方向带头人葛彦东教授,原国家信息中心首席经济学家兼经济预测部主任范剑平研究员分别以《把握时代要求,提升领导力与执行力》《强化服务意识 担当责任使命——关于当好高校中层干部的几点体会》《2019年宏观经济形势与政策热点分析》为题作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 2019-08-23  | 通讯员: 党委宣传部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1544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