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要闻

胡刚校长一行赴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参加评估委员会专题研讨会

8月20日下午,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评估委员会在北京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召开专题研讨会,会议“人才培养成效评价”“教师队伍评价”“高校科研评价改革”“社会贡献评价”“哲学社会科学评价体系(含艺术组)”“问卷调查”“数据可靠性与评价标准”等七个专题的研究成果进行了交流研讨会议由评估委员会秘书长、学位中心评估处处长郑晓梅主持,七个专题研究小组的召集人和组员单位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学位中心主任黄宝印、副主任林梦泉参会并致辞。

专题研讨会现场

胡刚校长作为“问卷调查研究”专题小组召集人受邀参加会议,质量评估处处长孙秀兰、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张旭、质量评估处副处长黄滋淳一同参会。

胡刚校长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孙秀兰处长代表专题组就学科评估“问卷调查”的研究内容、主要建议和下一步工作思考做专题汇报胡刚校长指出,第四轮学科评估已经形成了相对完善、科学的评估体系,评估结果得到了高校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认可,第五轮学科评估要坚持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遵循学科发展规律,在继承的基础上创新,在稳定的前提下改革。教育部学位中心相关领导对“问卷调查”专题组的研究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发布时间: 2019-08-21  | 通讯员: “双一流”建设办公室、质量评估处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1429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