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要闻

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数再次进入全国高校百强

8月16日,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结果正式揭晓,我校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达到110项(总经费4139万元),项目数位居全国高校第89位,医学科学部第28位,这是我校继2017年以来再次进入立项项目数全国高校百强行列。

根据基金委公布的数据,今年我校所获项目包括重点资助项目1项、面上项目46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63项。从学科分布来看,医学科学部105项,化学科学部、生命科学部各2项,信息科学部1项。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结果是学校整体科研水平和创新能力的重要体现。自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我校着力实施“人才强校、学科攀峰、开放协同、文化引领”战略,推进高水平科学研究工程,提升学术创新质量,取得了积极的成效,有力地支撑了国家“双一流”和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

发布时间: 2019-08-20  | 通讯员: 科学技术处​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1643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