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程纯书记 胡刚校长视察教室信息化改造情况

8月1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程纯、校长胡刚,在副校长徐桂华、曾莉等一行陪同下,深入教室信息化改造项目现场进行巡视检查。

程纯书记、胡刚校长一行视察教室信息化改造项目现场

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主任刘建峰在讨论教室样板间,为到场人员演示了该类型教室的所有教学功能。校内外专家就后期管理以及智能化拓展提出意见和建议。他们指出,教学现代信息化的推进,不仅在于硬件的投入建设,更在于后期的管理和教学各个系统的整合,希望学校稳步推进后续工作。

胡刚校长讲话

胡刚校长现场询问了项目建设的有关问题,要求项目一定要体现高智能化,达到现代、智慧、便捷、美观的改造目标。他指出,教学信息化改造不是孤立的教学建设项目,而是智慧校园建设系统工程中的重要一环,一定要坚持全局性、系统性的理念,要着眼于建成办公、教学、科研联动一体的信息化工程。胡刚校长要求各个职能部门要主动担当作为,善于提出问题、解决问题,继续做好规划建设,持续推进后续改造工作。

程纯书记讲话

程纯书记对各部门在盛夏酷暑期间坚持在一线的工作人员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未来工作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适用发展需求,实现理念更新。教学管理部门、学院和任课教师要从教学理念、方法和实践上,借助于新的教学空间和平台,实现管理和教学思维上的变革,充分发挥我校传统积淀和现实优势,推动中医药高等教育的改革发展。二是要有系统思维、集成思维。校内资源应在新的平台上实现“集大成”,发挥出最大效应。通过多点互动教学,实现教学同质化,将多校区办学优势放大。三是要精益求精、建设高质量工程。各部门要主动担当,协同合作,精益求精,务必保证整体工程的质量、环保和安全,将项目打造成现代领先、并在一段时间内持续保持领先的工程。程纯书记希望相关职能部门能发挥人力资源优势,自主开发研究适应我校特色的管理和教学软件,大力推进校园智慧化,助力我校“双高”建设。

此次暑期教室信息化改造项目共涉及全校213间教室,包括180间普通教室、27间讨论型教室、2间智慧型教室和2间精品录播室,将于今年秋季学期投入使用。

校长办公室、教务处、研究生院、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后勤管理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审计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校内外专家和一线教师代表等陪同视察。

发布时间: 2019-08-19  | 通讯员: 教务处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1238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