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我校召开2019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为全面完成我校2019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年度目标,确保2019届毕业生初次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全面提升,进一步推动我校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8月16日上午,我校召开2019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乔学斌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9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现场

学生工作处处长屠宏斐、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史丽云,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分别介绍了2019届本专科毕业生、研究生毕业生就业工作整体推进情况。各学院针对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难点进行了认真的研讨与交流,进一步确立工作目标、明确工作举措。

乔学斌副校长对今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在校院两级的共同努力下,今年的离校就业率、初次就业率与往年相比有了较大提升。他对进一步推进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识再提高。充分贯彻“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民生是最大的政治”这一思想,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指标抓实抓紧,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从稳定、民生、质量、形象来认识,认真做好就业工作。二是要标准再提高。要按照“双一流”高校的标准和要求,认真对标找差,提高工作标准,客观分析存在问题,提出有效对策和措施,明确工作进度和时间表,根据专业实际,深入细致的掌握每个学生就业情况,对未就业的学生要进行群体性划分,及时发现和诊断问题。尤其是对家庭困难、身体残疾、少数民族毕业生,要实行“一对一”精准就业帮扶举措。三是要成效再提高。严格落实领导责任制,明确目标,夯实基础,凝心聚力,用心用情,进一步加强对研究生就业工作的指导,确保我校2019届毕业生初次就业率、年度就业率圆满完成,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双提升。

学生工作处、研究生工作部主要负责同志和各学院学工书记、学工办主任参加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8-17  | 通讯员: 学生工作处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1008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