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徐桂华副校长带队视察暑期教室信息化改造现场

7月24日下午,徐桂华副校长带领教务处、研究生院、网络管理与信息化办公室、后勤管理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保卫处以及项目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相关人员,对正在进行的教室信息化改造项目进行现场巡查。

该项目在相关部门的通力配合下,已于假期前完成了214间教室教学信息化设备和143个标准化考场、B5教学楼以及B7两间教室课桌椅的更换、装修共四个标段的招投标工作。正值酷暑期间,各相关部门通力合作、协同推进,全力保证项目整体顺利实施。

徐桂华副校长一行视察暑期教室信息化改造现场

徐桂华副校长一行走进B5教学楼,深入查看了各种各类型教室的施工情况。徐桂华副校长就项目施工进度、B5教学楼教室装修配色、教学设备安装、教室楼道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仔细询问,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徐桂华副校长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紧密合作,加快整体项目各个环节的施工进度,抓好工程质量和安全管理,确保高质量如期完成教室信息化改造项目,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的正常运行。

发布时间: 2019-07-27  | 通讯员: 教务处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1066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