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校领导检查指导2019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

7月1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程纯、纪委书记张玉清一行来到我校2019年本科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招生录取工作,亲切慰问招生录取工作人员。

程纯书记、张玉清书记看望招生录取工作人员

2019年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1会议室召开。程纯书记,张玉清书记,刘晓部长以及党办、校办、发规处、教务处等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乔学斌副校长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认真听取了学生工作处屠宏斐处长关于学校2019年提前批次、综合评价录取情况和本一批次预投档情况的专题汇报。在校党政正确领导下,全校广大招生人员的积极努力下,我校生源质量实现新的提升,招生专业结构进一步优化,生源区域分布更趋合理,达到预期目标。

校党委书记程纯讲话

程纯书记对今年招生宣传、录取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招生工作是学校一项重中之重的工作,生源质量关系到人才培养质量,关系到就业创业工作质量,拥有高质量的生源不仅是一所高校办学水平和社会影响的具体体现,同时也是创办一流本科、一流大学的基础和保障。他对做好我校今后招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不移地控规模优结构。要进一步优化专业结构,扩大主干学科、优势专业招生比例,凸显学校品牌特色,吸引更多优秀生源,为一流大学建设提供人才基础;二是坚定不移地拓展省外招生。在今年新增5个招生省份、省外招生比例提高10%的基础上,要继续花大力气优化我校生源的区域结构,不断增强我校在全国辐射面与影响力;三是坚定不移地吸纳优质生源。要系统谋划,科学施策,多在政策、宣传上下功夫、动脑筋,下先手棋、打组合拳,有效形成我校行之有效、具有特色的招生宣传模式。

乔学斌副校长指出,招生工作等部门要积极落实程纯书记关于巩固我校招生成效,进一步做优做实招生工作的讲话精神,做到严守招生纪律、及时总结研究,扎实做好招生宣传录取工作,为学校“双高”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发布时间: 2019-07-16  | 通讯员: 学生工作处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2520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