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卫生经济管理学院走进江西开展“新时代 新长征 再出发”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6月29日至7月2日,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姚峥嵘书记带队来到江西革命老区开展“新时代 新长征 再出发”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重温中国工农红军的长征路与长征精神,探寻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力量。

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先后到达江西上饶怀玉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江西广丰铜钹山红军岩、苏维埃政府旧址、上饶集中营和江西于都中央红军长征出发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金鑫教授在活动中两次进行现场党课讲授,总结从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到中央红军二万五千里长征,从广丰红军岩21勇士壮烈跳崖到上饶集中营艰苦卓绝的斗争中所体现出来的中国共产党人永不言弃、百折不挠和自强不息的革命精神。在上饶集中营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师生党员为烈士们默哀鞠躬并敬献白菊。全体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期间,党员们利用晚上时间开展小组学习活动,总结学习收获,同时分组往周边人口相对集中地发放调查问卷,了解当地人民的生活状况与对生活水平的满意度,为进一步了解革命老区人民的生活状况提供翔实的资料。

发布时间: 2019-07-04  | 通讯员: 卫生经济管理学院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247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