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我校与江苏省华罗庚中学签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6月20日下午,副校长乔学斌一行赴江苏省华罗庚中学开展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活动。江苏省华罗庚中学校长谭瑞军、原校长潘溪民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华罗庚中学副校长陈罡主持。

会议现场

谭瑞军校长对乔学斌副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江苏省华罗庚中学的发展历史、办学现状及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江苏省华罗庚中学将进一步加强与南京中医药大学的交流合作,为大学输送更多更优秀的生源。

乔学斌副校长介绍了南京中医药大学的历史沿革、办学层次、学科建设、办学成果及国际化交流与合作等情况。他希望通过搭建优质生源基地平台,加强与江苏省华罗庚中学的深入合作,依托中学优秀的教育质量和大学丰富的教育资源优势,共同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中医药人才。

授牌仪式

乔学斌副校长与谭瑞军校长共同签署《南京中医药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协议书》。乔学斌副校长将“南京中医药大学优质生源基地”铜牌授予江苏省华罗庚中学。

学生工作处处长屠宏斐,华罗庚中学高三年级分管团队和全体班主任参加签约仪式。活动结束后,乔学斌副校长一行参观了校园和校史馆。

发布时间: 2019-06-21  | 通讯员: 学生工作处​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945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