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各党支部为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

6月5日至19日,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各党支部为学院74名教工党员及51名学生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主体作用,增强组织归属感,唤醒党员入党初心,增强党员身份自豪感、责任感、使命感,在活动开展前,学院为每一位师生党员定制了“初心表”及“政治生日”贺卡,要求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重温入党誓词

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梅园新村纪念馆大厅内的党旗前,重温并宣读入党誓词,学校党委程纯书记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宣誓。鲜红的党旗,庄严的誓词,让党员们深刻感受到党的伟大与光荣。在任何情况下,每个党员都要恪守承诺,履职尽责,勇于担当,按照入党誓词的要求,永葆共产党员本色,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教工第二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及本科生党支部分别召开党员大会,向党员们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和党员“初心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座谈、谈心谈话等形式,进一步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增强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让党员同志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与温暖。活动中,江苏省特聘教授韩欣老师感慨道:“我是第一次以庄严而温暖的形式过政治生日,内心充满了激动与自豪。”

一个党员一面旗,一个支部一盏灯。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始终将加强党组织建设,提升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作为推动工作的一个重要保障和支撑,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创新开展各类党建活动,推动党内组织生活制度化、常态化,真正让组织生活严起来、实起来、活起来,提高党员队伍凝聚力,增强组织战斗力。

发布时间: 2019-06-21  | 通讯员: 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179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